当前位置
首页 > 会员之家 > 会员详情

业态分类

山南水北(北京)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     

山南水北(生态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,10余年发展,目前成为了线上线下立体化企业福利综合服务平台。形成了“依托品牌、深耕礼业、辐射现货,自有平台、服务输出,数字基建、联通未来”的大型综合礼业公司。

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。10余年发展并在礼品数字化行业有了一定积累,专门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礼品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。致力于打造符合现在、联通未来的垂直领域数字化服务商。

系一家通过将传统礼品行业与新型数字技术的结合,实现细分市场垂直领域的数字化深耕,集供应链整合、平台输出及数字化基建于一身的新型数字礼品公司。

目前我司已拥有中国移动、中国电信、同仁堂、北京银行、联想集团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客户。无数大型企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长期供应商,已有超过几十万人次的客户体验过我司的产品及相应的服务。

针对不同阶段、不同客群,公司也拥有好时好礼、京福通、缤纷祝福等多种从平台到品牌及产品的完善体系。随着公司的业务规模发展,随着市场的进一步电商化及疫情带来的变化,整个行业都面临新的变化交替,我们正在运筹具有前瞻性的大型互联网项目。我们与时俱进,我们只争朝夕,我们奋不顾身,我们砥砺前行!